>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公布皇马对战塞维利亚人名单 c罗遇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塞维利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佩佩和拉莫斯累计黄牌停赛,科瓦契奇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本泽马伤愈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上共交手143次,皇马以75胜26平42负,进306球失200球的成绩占据优势。在主场,皇马71次和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为52胜11平8负,进196球失78球,优势更加明显。皇马最近在联赛中6次面对塞维利亚取得全胜,上一次输球则还是2008-2009赛季第14轮,当时皇马3-4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皮兹胡安球场2-3告负,拉莫斯首开记录,因莫比莱、巴内加和略伦特各入1球,J罗打进1球也无力回天。

  虽然塞维利亚本赛季在主场凶悍的掀翻了皇马,但实际上安达卢西亚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五大联赛中,至今客场没有取胜的只有维罗纳和塞维利亚。考虑到皇马联赛面对塞维利亚已经完成了六连斩,因此银河战舰本场比赛全取3分问题不大。如果埃梅里本场比赛不能击败皇马,将追平自己在2013年创下的15次客场比赛一场没赢的耻辱纪录。

  如果此役皇马能够击败塞维利亚,这将是齐达内上任后首次完成联赛五连胜,是自己成为皇马主帅后的首次,同时也将追平贝尼特斯带队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考虑到马竞本轮已经输球,皇马如果本场比赛出现闪失,巴萨又攻陷情歌球场,本赛季西甲争冠悬念将提前2个月彻底结束。

  本场比赛皇马的后防线损失惨重,拉莫斯因为在上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无缘对阵旧主。而佩佩则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此也无法出战,齐达内只能祭出瓦拉内+纳乔的中卫组合。这对中卫组合虽然年轻,但是经验是短板,是皇马第三中卫+第四中卫的配置,因此存在一定的隐患。

  而C罗本轮比赛可谓遇到了职业生涯最爱的对手,累计14次和塞维利亚交手,合计打进21球。从2010-2011赛季开始,C罗每个赛季都能在面对塞维利亚时完成帽子戏法。2011-2012赛季、2012-2013赛季、2013-2014赛季和2014-2015赛季均上演帽子戏法, 2010-2011赛季完成大四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C罗被零封,如果这个单赛季面对塞维利亚必戴帽的定律能够延续,皇马C罗今夜将打进至少3球。

  纳瓦斯将担任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瓦拉内和纳乔组合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将担任中场攻防转换枢纽,J罗可能将迎来首发机会,锋线上迎回本泽马之后,C罗、贝尔和大本将重新组成BBC三叉戟。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C罗、贝尔、本泽马

  (贝尔摩德)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达尼洛

  中场: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10549.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塞维利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