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尼克斯全力伏击考神 德克勇斗开拓者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今日的厮杀已然落幕,但明日的争夺依然精彩纷呈,以下是21日NBA常规赛的前瞻:

  开拓者VS小牛

  西部的季后赛争夺战依然杀得极为惨烈,36胜34负的开拓者只领先西部第八名的小牛(34胜35负)1.5个胜差而已,一场比赛下来极有可能会让西部的格局变得更加混乱。开拓者依然还是以后场双枪的组合征战,在惊魂击败鹈鹕的比赛里利拉德贡献33分8篮板6助攻的数据,而麦科勒姆则斩下30分成为绝佳的助力。

  “比赛很简单,利拉德把所有事情都包了,然后我只是做好接球就投的准备就行。”麦科勒姆说道。

  包括季后赛在内,在过去两队的38次客场与小牛的交锋当中,开拓者就输了31场,可见在达拉斯这个地盘开拓者还是相当的被动。不过小牛的状况也不好,他们已经遭遇到主场五连败,这是自从1999-2000赛季之后(当时六连败)他们的主场最长连败纪录。在这波连败当中,小牛让对手场均轰下111.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3%。

  “要是最后的13场常规赛还这么打下去,那么我们会被80%的球队击败的。”马修斯谈到小牛的防守时说道,“对手投篮跟玩似的,但我们则没法防得住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的首发得分后卫马修斯就曾经是开拓者的主力球员,这一回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他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

  小牛只是勉强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开拓者、火箭、爵士和小牛的季后赛争夺战依然还是这个赛季最后阶段的焦点。而这一场交锋过后的再下一场,依然还是开拓者和小牛之间的碰撞,这连续两场的交战,恐怕会让西部的季后赛格局产生不小的影响。

  国王VS尼克斯

  自从NBA全明星周末之后,国王(26胜42负)和尼克斯(28胜42负)两支球队都出现战绩大幅下滑的状况,其中国王在全明星赛后只有4胜11负,尼克斯稍微好些,有5胜10负的战绩。唯有3胜11负的湖人和1胜15负的76人是全明星赛后战绩比他们更烂的球队,而这一次国王与尼克斯的对阵并非是比烂的过程,而是考辛斯和安东尼两大球星之间的对话。

  在安东尼还为掘金效力的时候,乔治-卡尔曾经执教过“甜瓜”,而如今卡尔已经是国王的主教练,执教的是另一个更加桀骜不驯的球星考辛斯。当然,这两大球星不会直接对位,对于尼克斯而言,这是新秀波尔津吉斯和威利-考利-斯特恩这两大2015届新秀内线之间的对话。自从兰比斯执教之后,波尔津吉斯的投篮命中率呈现急剧下滑的状况,而斯特恩则在过去的11场比赛里就有9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当然,考辛斯的表现自然是国王的重心,他在对阵活塞的比赛里轰下31分10篮板的数据。“慢慢开始,慢慢结束,我们必须整场比赛都打得很团结,要打出更好的比赛才行。”国王球星鲁迪-盖伊如是说。

  对于尼克斯而言,如何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狙击考神,这才是事关生死的重点所在。毕竟国王的内线即便是放在全联盟也是最具威胁性的,他们场均49.7的内线得分在NBA排名第二位,而尼克斯场均36.5的内线得分在全联盟倒数,两支球队在油漆区的悬殊差距尽显无疑。

  其他场次的比赛还有:

  魔术VS猛龙

  快船VS鹈鹕

  凯尔特人VS 76人

  爵士VS雄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13951.shtml report 1944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今日的厮杀已然落幕,但明日的争夺依然精彩纷呈,以下是21日NBA常规赛的前瞻:开拓者VS小牛西部的季后赛争夺战依然杀得极为惨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