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董雷扑必进球 人和屡造险暂0-0平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北控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上半场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暂时0-0互交白卷。

  新赛季首轮北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并没有如大家预期的一样打出流畅的进攻,客场仅仅拿到1分,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 的他们来说,这无疑是开局不利的。北京人和新赛季首轮与北控一样,没有打出大家期待的表现,受困于伤病的他们仅 仅是与对手战平拿到了1分。自2007赛季开始北京德比都会有北京理工的身影,但是本赛季开始,随着理工的降级,北 京德比的对手也发生了变化,北控与人和的德比或许会更加的激烈。从上轮两队的表现来看,本轮都希望在自己的地盘 拿到理想的分数。

  上半场开始后,第4分钟,北控前场进攻,詹姆斯拿球,强突横传瓦伦西亚,瓦伦西亚直塞再给前插的詹姆斯,后者的 打门出了底线。随后北控接连获得角球机会,唐家庶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分钟,人和打反击,耶拉维奇拿球强突, 人球分过被董雷出击得到。第10分钟,戈腾扭伤了脚踝无法坚持被于睿换下。第11分钟,人和获得上半场的第一个角球 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于睿头球攻门顶高了。2分钟后,人和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萨利霍维奇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 被北控球员解围,张成林外围拿球,再传禁区,朱宝杰前插被吹越位在先。

  第21分钟,阎相闯右路拿球内切后横传球给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拿球横切,斜传左侧空挡给卜鑫,卜鑫停球左脚打门, 被张烈倒地封堵。第27分钟,人和队陈杰中场拿球被放倒在地,人和快发任意球,找前插的耶拉维奇,刘毅回防,抢在 耶拉维奇之前将球捅出底线。人和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前点,再被北控球员解围。第32分钟,北控获得机会 ,詹姆斯斜传右路交给阎相闯,相闯拿球横切内切到禁区,左脚低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许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 黄牌。

  比赛第36分钟,人和定位球开到北控禁区,张成林抢到第二落点,禁区内凌空扫射,董雷反应神速倒地扑球,力保球门不失!第38分钟,人和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任意球斜传禁区,混战中张成林的转身抽射打飞了。第44分钟,卜鑫左路拿球内切的起球到禁区,詹姆斯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张烈将球拿到。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北控燕京首发:1-董雷、3-刘毅、5-唐家庶、9-瓦伦西亚、13-尼古拉、14-詹姆斯、16-于涛、17-许东、20-卜鑫、31- 闫相闯、36-吕鹏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6-汪强、7-耶拉维奇、15-陈杰、18-弋腾(10′4-于睿)、19-刘天祺、22- 王刚、23-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33-朱宝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24150.shtml report 1339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北控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上半场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暂时0-0互交白卷。新赛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