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铁闸亲承瓜帅让球队分心 哈特:皆非铁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曼城大将乔哈特最近也陷入转会绯闻
曼城大将乔哈特最近也陷入转会绯闻

  新晋豪门曼城作为如今欧冠1/4决赛中的英超独苗,期待在欧洲战场寻求突破。随着联赛杯夺冠,蓝月亮已经在本赛季至少获得了一项荣誉。但近期,他们在联赛中的战绩直线下滑,输掉了许多关键场次,仅列第4,少赛两场距离榜首的莱斯特城还有15分的差距,基本夺冠无望。对于这样的表现,英国媒体早就怀疑,这和瓜迪奥拉即将入主曼彻斯特或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今天萨巴莱塔和乔哈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猜想。

  自从瓜帅公开表示自己会在下赛季接受蓝月亮之后,包括队长孔帕尼、副队哈特等球星纷纷被传出可能会因为达不到教练要求而被清除。“确实。当确认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接手之后,媒体上总是传出消息。那位球星要来,这位球星要走。对任何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容易面对的话题。但是,正因如此,我们更要集中精力,专心踢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萨巴莱塔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的回答道。

  对于球队现状,曼城铁闸分析道。“我们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打入欧冠8强,大家都知道这很困难。在联赛中领头羊莱斯特城不断赢球,积分差距越来越大,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争取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未能获得冠军,至少也要进入前四拿到欧冠参赛资格。”

  哈特在接受采访时,同样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如今队内氛围的看法。“我不认为有谁能在球队中确保自己的主力位置。这家俱乐部扶摇直上,如果你想继续在这里效力,你就必须去努力达到要求。”

  这位曼城守护神继续说道:“我们的态度永远是争取第一,只要理论上还存在可能我们就不会放弃,积分不会说谎。赛季开始后前5轮的成绩也许没什么意义,但是30轮过后积分榜上的成绩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在今天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4:00,曼城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德比对手曼联。对于同样身陷泥潭的曼联来说,在伊蒂哈德的这场比赛同样意味着很多。乔哈特表示:“这可能是本周最重要的德比战,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了两队的最终排名,”在曼城门神看来,这场德比的结果对于如今人心惶惶的曼城来说这也许就是球队改变的开始。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24265.shtml report 1758 曼城大将乔哈特最近也陷入转会绯闻新晋豪门曼城作为如今欧冠1/4决赛中的英超独苗,期待在欧洲战场寻求突破。随着联赛杯夺冠,蓝月亮已经在本赛季至少获得了一项荣誉。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