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伤病影响实力 斯帅:人和很强感谢董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北控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卜鑫为北控打破僵局,许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北控1-0战胜人和。赛后双方主帅主席新闻发布会。

  王宝山点评比赛:

  祝贺北控取得同城德比胜利。赛前我们做了认真得准备。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对方的两名前锋和闫相闯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我们也通过人员调整,力图解决得分问题。但是被对手抓了反击。最近我们缺少了运气。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要感谢队员们付出的努力。最近我们连续遭遇伤病,对我们的整体打法有影响。开场主力后卫的受伤下场,对我们有影响。接下来的间歇会进行恢复,人员会逐渐复出。我们会越打越好,我很有信心。

  问:阵容不太完整,整天表现发挥了百分之多少。开局1平1负是不是让你感觉今年冲超并不容易。

  王宝山:今天比赛,我们的上半场踢的不如下半场。至于球队的整体表现,在人员连续受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对我们的整体实力有很大的影响。冲超的过程,我们之前就不认为很容易。今年中甲都加大了投入,各个俱乐部都很有实力。球队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开局确实不利。但是联赛很漫长,打的是实力,人员复出后我们会打好。我有这个信心。

  斯塔诺点评比赛:

  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丢了点球后找回了感觉。我要感谢守门员董雷鼻梁骨断了坚持打完比赛,还有精彩发挥。再祝贺闫相闯,今天的发挥很精彩。

  问:新援的表现

  斯塔诺:刘毅给防守带来了速度。于涛又丰富的经验,加强了中场。仆兴有速度

  遗憾詹姆斯没有取得进球。整体的打法需要延续,只是欠缺进球。

  问:优势情况下,比赛的结果不太理想。今天领先后面对球员被罚下,球队稳住了,球队的心态是不是进步。

  斯塔诺:现在来说下定义还早,联赛还长。去年的沉淀给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对我们很有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33349.shtml report 1684 北控1-0人和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北控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卜鑫为北控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