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 > 2016年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松江半马赛今晨开跑 一抹荧光绿"刷屏"茸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首届松江半程马拉松赛今晨开跑,在众跑友中不乏蒋劲夫,陈辰这样的明星参与。

 

  穿着紧身运动服的“当红小鲜肉”蒋劲夫此次担任明星公益跑团团长,领跑松江马拉松。此外,著名主持人陈辰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我特别喜欢打篮球,平时也跑步,但跑这么长距离还真是第一次。”蒋劲夫跑得满脸是汗,语调中却有着抑制不住的兴奋。

  他透露说,他在上海读大学期间曾多次来到松江,也曾到上海欢乐谷游玩,所以这次重回上海欢乐谷,让他倍感亲切。在他看来,跑步是最简单有效的运动方式,所以平时拍戏间隙,一有空就会穿上跑鞋出去跑跑。结束12公里长跑后,蒋劲夫稍作休息,就与陈辰一起为东方卫视新推出的《燃烧卡路里》栏目造势,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赛道美景好比度假胜地沿途风景全程爆表的松江半马不仅让跑者大呼过瘾,“上海之根”的风采与魅力也让不少抱着郊游踏青的心态报名的参赛者十分尽兴。

  “这次比赛选的路段都很有看点,天气又很给力。”一早从苏州开车到松江的王先生带着11岁的女儿不紧不慢地完成了健康跑,“之前从没带女儿来过松江,从欢乐谷一路过来,跑跑走走、停停看看,才发现松江这么有风情。”

 

  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12公里健康跑。参赛选手们途径辰山植物园、广富林遗址公园、松江大学城等特色路段,在奔跑中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精彩赛事全程嗨翻天着装各异的选手们成为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起跑出发前,选手们汇聚到起跑点,有的头上装着兔耳朵,有的脸上涂着油彩,仿佛参加盛装派对。此外,身着古装、“黄金圣衣”、美国队长服的coser也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他们为参赛选手一路加油助威,嗨爆全场。记者看到,赛道边一些身材火辣的coser,引得部分选手纷纷停下脚步,掏出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瞬间。抵达东华大学的终点后,活动现场从赛事变为狂欢,俨然一场草坪派对。远远望去,穿着统一绿色赛服抵达终点的选手们,好似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据悉,此次松江半马咪联合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在赛事中增设“为犀牛狂奔”大型公益行动,本着“点点滴滴、步步为善”的理念,倡议市民一起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非洲选手包揽半马冠军

  在男子半程比赛中,来自坦桑尼亚的选手艾曼纽·基尼奇以1小时2分5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而在女子组比赛中,冠军同样来自非洲,埃塞俄比亚选手代克伯·玛莎来特以1小时13分54秒夺冠。

 

  山东籍知名马拉松运动员李子成、李文杰分获国内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34662.shtml report 2926 北京时间3月20日,首届松江半程马拉松赛今晨开跑,在众跑友中不乏蒋劲夫,陈辰这样的明星参与。 穿着紧身运动服的“当红小鲜肉”蒋劲夫此次担任明星公益跑团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