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满意三名新内援表现 遗憾詹姆斯没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斯塔诺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中甲北京德比中,北京北控在主场以1-0战胜北京人和。比赛结束后,北控主帅斯塔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斯塔诺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面对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我要祝贺我们的球员,今天他们发挥非常好,我们在罚失点球之后,开始慢慢找回感觉。”

  随后谈到球员的表现,斯塔诺说:“我要感谢守门员董雷,他在鼻梁骨断了的情况下仍然打满了今天的比赛,一直在坚持战斗。然后也要祝贺我们的队长阎相闯,他今天喜获了千金,比赛之中又送上了一记助攻,我们祝贺这名球员。”

  谈到本赛季的三名内援,斯塔诺说:“刘毅给防守带来了速度;于涛非常有经验,在中场发挥不错;卜鑫也在进攻有非常好的速度,他打还了一粒进球,对这三名内援表现非常满意。惟一的遗憾的是詹姆斯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加强了球队的进攻,他只是欠缺一个进球。“

  对于冲超,斯塔诺说:“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长,我们通过去年一年的经验积累,相信对我们打好今年的比赛会有非常大的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31&paper.cmsUrl= report 1407 北控1-0人和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搜狐体育徐江3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中甲北京德比中,北京北控在主场以1-0战胜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