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思明17-11胜费雪 获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直 梁金雄
原标题:陈思明击败凯莉·费雪获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冠军

  新华社江西玉山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20日率先决出女子组冠军,中国队选手陈思明17:11击败英国名将凯莉·费雪,继去年白鸽后再一次代表东道主选手摘得桂冠。

  两人均在2015年接受过手术,目前都尚在恢复当中,半决赛陈思明13:11险胜刘莎莎,费雪则与杨帆鏖战至决胜局。决赛上半场陈思明以3:0开局并以11:7暂时取得领先,下半场她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7后双方交替清台,不过陈思明以16:11取得赛点。早早建立优势的她在下一局抓住费雪破绽拿下决胜一分,挥拳庆祝。

  “这确实是自己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锦标赛冠军,经历了这个之后会看得更淡一些,以后心态会更平和一些,不会那么在意输赢,因为要原谅自己的一些失误或者不如意,接受自己不好,才能接受最好的自己。”陈思明赛后的感言风轻云淡,问及给自己的表现能打几分,她笑言:“都拿了冠军打少了也挺不好的,95分吧,还有个进步空间。”

  在昨晚的第三名争夺战中,刘莎莎以13:5击败杨帆获得本次赛事女子组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42854.shtml report 499 新华社江西玉山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梁金雄)中国·上饶·玉山2016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20日率先决出女子组冠军,中国队选手陈思明17: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