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肯塔基遭淘汰 杜克晋级准状元再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进入32强争夺。

  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夺冠大热门之一、东区4号种子肯塔基大学67-73不敌5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惨遭淘汰。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杜克大学在准状元布兰登-英格拉姆的带领下,71-64击败耶鲁大学,晋级16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印第安纳大学73-67肯塔基大学

  在NCAA历史上,肯塔基大学总共8次夺下锦标赛冠军,篮球传统自不用多说。但他们的对手印第安纳大学同样是一支强队,历史上曾5次问鼎NCAA冠军。

  要知道,由于两所学校之间,仅相距200英里,且在2011年之前,他们一直都有“红蓝德比”的传统。因此,来到今天的比赛,双方自然不需要太多动员。

  开场后,肯塔基大学率先进入状态。锋将波伊思雷斯造犯规罚球命中,小后卫泰勒-尤里斯跳投也中,肯塔基大学9-2领先。但很快,印第安纳大学就将比分追了上来,罗伯特-约翰逊三分入网,他们已成功实现反超。此后的比赛,双方始终处于持续拉锯的态势,半场打完,印第安纳大学33-32领先1分。

  易边后,战局依旧胶着。直到比赛最后8分钟,两队战成50平,依然难分胜负。但接下来,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强攻打成2+1,印第安纳大学由此打出8-0的攻击波,一下子将比分拉开了。此后,肯塔基众将虽全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印第安纳大学73-67将肯塔基大学淘汰。

  肯塔基大学这边,小后卫泰勒-尤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贾马尔-默里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

  印第安纳大学这边,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19分5篮板,成为头号赢球功臣;小后卫约吉-弗雷尔得到18分5篮板4助攻;锋将特洛伊-威廉姆斯得到13分。

  耶鲁大学64-71杜克大学

  此役,状元热门布兰登-英格拉姆依然是场上发挥最抢镜的球星之一,他全场得到25分5篮板;后卫格雷森-阿伦15投10中,三分球7中5,砍下29分。

  耶鲁大学这边,锋将布兰登-谢罗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还贡献7篮板3抢断2助攻1盖帽,另一位内线贾斯汀-西尔斯得到12分11篮板,安东尼-戴利尔入账12分。

  比赛开始后,英格拉姆迅速命中三分,帮杜克大学打破僵局。借着这股势头,此后,杜克大学始终压制对手,半场已领先了23分之多。

  但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在两位锋将布兰登-谢罗德和贾斯汀-西尔斯的带领下,耶鲁大学一度将分差迫近。比赛还剩41秒,谢罗德两罚一中,耶鲁大学仅落后5分了。但关键时刻,英格拉姆造犯规两罚命中,帮杜克稳住军心。最终,全场打完,耶鲁大学64-71不敌杜克大学,惨遭淘汰。

  其他比赛比分:

  普罗维登斯学院66-85北卡罗莱纳大学

  威奇塔州立大学57-65迈阿密大学

  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61-78爱荷华州立大学

  巴特勒大学69-77弗吉尼亚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61-73堪萨斯大学

  冈萨加大学82-59犹他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81691746.shtml report 1982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进入32强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夺冠大热门之一、东区4号种子肯塔基大学67-73不敌5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惨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