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妖王创德比纪录 像C罗!枪手曼城都怕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他是新星,因为一个月前根本没人知道拉什福德这个姓氏对于曼联意味着什么;他是妖星,因为欧联杯首秀便梅开二度,英超首秀对阿森纳两射一传,首次参加曼市德比又打进制胜球;他是福星,范加尔执教曼联队以来球队的第100个英超进球归于他名下,曼联队在曼市德比第250次攻破曼城队的进球也是他攻入的。更重要的是18岁又141天的年龄让他打破了鲁尼保持的纪录,成为英超史上在曼市德比中取得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自从2月25日主场对中日德兰“救火”获得亮相机会后,范加尔对这位小将信任有加,在24天内居然连续让他首发8场,其中7战打满全场。对于这样的待遇,前曼联妖星马凯达也只能艳羡不已,“与我相比,拉什福德要更幸运一些,因为他比我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我相信曼联也会照顾好拉什福德,目前,所有的一切都对拉什福德有利。当然,在备受关注后,他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同时也要像以往一样对进球和比赛充满渴望。”

  拉什福德对比赛和进球饥渴,在面对阿森纳队时已经让人有所见识,今天做客伊蒂哈德面对同城死敌曼城队,这位18岁的曼联小将又一次令人刮目相看。作为单箭头,拉什福德在开场第16分钟时便让曼城队遭遇当头棒喝。当时马塔在中路送出直塞球,面对贸然猛扑的德米凯利斯,拉什福德轻巧的将球一带便完成突破,之后PK哈特时曼联小将用一记冷静的精准推射将球送入曼城网窝。

  曼联队最近5个英超进球,拉什福德居然就参与了其中的4个,要么直接破门,要么送上助攻。这也是他在8场比赛中为曼联一队贡献的第5个进球,球迷打趣他已经超了法尔考和迪马利亚为曼联队的进球数(4个)了。有意思的是已经在拉什福德身上吃亏的德米凯利斯还是不长记性,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又一次险些让他破门。当时施奈德林脚跟妙传,拉什福德沿底线带球突破,再次被摆脱的德米凯利斯不得不使出莽撞的防守动作,曼联小将摔倒在禁区内,这个明显的犯规却被主裁判奥利弗“大度”放过,结果两队球员为此还短暂发生争执。

  作为根正苗红的曼彻斯特人,身披曼联战袍的拉什福德究竟有多厉害?斯科尔斯给出答案,“只要球员有天赋,那么你就能察觉得到。尽管拉什福德目前在一线队出场和进球并不算多,但相信我,拉什福德的水准远不止如此。他速度特快,即使在禁区外也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因为他的远射功夫也相当了得。事实上,他主罚任意球的方式和C罗很像,就是很喜欢踢落叶球,只是现在还没有机会向大家展示而已。”(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281760.shtml report 2135 数说拉什福德:周薪500镑8场5球超法尔考一季-->他是新星,因为一个月前根本没人知道拉什福德这个姓氏对于曼联意味着什么;他是妖星,因为欧联杯首秀便梅开二度,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