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2战足协开700万激励国足 蔡振华赴武汉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4日和29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轮,国足将在主场迎战马尔代夫和卡塔尔队。根据媒体报道,足协为了激励国足能够取得佳绩,为国足开出开出巨奖。倘若国足能够杀入12强赛,将得到700万的奖金,而足协主席蔡振华也将前往武汉督战,为国足加油助威。

  国足若想挺进亚洲区12强赛,必须要在最后两轮比赛里取得全胜,同时还要期望着其他小组的竞争对手犯错,国足的出线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体坛周报》报道,中国足协也为国足开出了重奖。其中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50万,倘若晋级亚洲区12强赛,将得到600万的奖金。这也意味着,国足倘若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那么将得到足协开出的700万重奖。

  过往中国足协囊中羞涩,这也导致缺乏资金,谈到钱便难以为继。如今的中国足协,步入到不差钱的阶段,故而可以拿出巨奖奖励国足众将士。过往足协很少拿出奖金来奖励国脚,如今则是有了很多的进步。不过国足能否获得亚洲区12强赛入场券,一方面在于自己的努力,一方面则要看竞争对手们的表现。

  《北京青年报》报道,国足3月24日同马尔代夫之战,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将前往武汉督战,这对国足将士来说也将是一个激励。这场比赛里,国足不但要全取三分,还要多拿到净胜球,为杀入12强赛增添砝码。高洪波并没有预测中马大战的比分,“我不会预测具体比分,但国家队比赛要争取多进球。”

  上周五,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便前往探视了球队,并给国足动情的鼓励。高洪波还从女足挖来运动康复专家魏宏文博士,帮助国足创造便利的条件。据悉,今天国足将拍摄全家福,这也将为紧张的备战工作,增添一分轻松的气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00654.shtml report 36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