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4+13雷迪克24分 浓眉缺阵鹈鹕爆冷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赛季报销缺阵,但是快船面对没有核心的鹈鹕时候却还是以105-109落败。保罗24分6篮板13助攻4抢断,雷迪克24分,乔丹12分9篮板,克劳福德14分。鹈鹕中锋阿西克15分14篮板,霍勒迪22分8助攻,道格拉斯15分7篮板9助攻,弗拉泽尔17分7篮板4抢断,巴比特14分8篮板。

  开场之后雷迪克就大发神威一波狂轰滥炸,单节独战12分,而鹈鹕尽管在没有浓眉哥坐镇的情况下也是多点开花接连得手,霍勒迪、康宁汉姆和巴比特轮番上阵,一直紧咬比分。首节反快船以24-21领先鹈鹕。

  快船在次节再度将分差扩大时,鹈鹕开始反扑,一波9-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此后皮尔斯和保罗连续得分,这才为快船重新领先,只是鹈鹕的坚韧性极高,在巴比特和霍勒迪的进攻之下,上半场以54-56只落后2分紧咬比分。

  进入到下半场后快船诡异熄火,长达9分21秒的时间里总共只拿到4分入账!鹈鹕沉寂轰出16-4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尽管此后快船缩小差距,但是仍以72-78落后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鹈鹕又是一波9-4的进攻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快船立即回敬10-3的高潮缩小差距。关键时刻鹈鹕一波12-2的攻击波过后,在还剩2分18秒领先14分。虽然快船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是鹈鹕罚球极为稳定,最终以109-105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阿莫特、皮尔斯、乔丹、雷迪克、保罗

  鹈鹕:巴比特、康宁汉姆、阿西克、霍勒迪、道格拉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05099.shtml report 184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赛季报销缺阵,但是快船面对没有核心的鹈鹕时候却还是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