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乔恩与母携手单车骑行 夕阳下共话人生心情好

来源:搜狐体育
陈乔恩母女骑行共赴陈爸妈约会场所 

  《旋风孝子》被网友戏称为“家庭调解类节目”,因先后成功解救了杜淳与父亲、陈乔恩与母亲的尴尬亲子关系,其治愈功效而备受称赞。本周六(3月19日)晚10:00,湖南卫视2016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九期节目将和观众朋友见面,女神陈乔恩将携手母亲单车骑行,共话人生,画面十分温馨。

  本期节目当中,陈乔恩和陈妈妈展开了专属“少女们”的浪漫之约,母女二人将骑车前往当年陈妈妈年轻时与陈爸爸约会的场所。出门之前,陈乔恩贴心的为母亲梳理头发,并连连称赞老妈,“超美的,就像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引得陈妈妈眉开眼笑,出门时更是乐的手舞足蹈。眼前这对酷似“花样姐妹”的母女党,让人实在难以联想起早先她们无言以对的尴尬画面。将于要和女儿一道出行了,陈妈妈显得格外兴奋,“少女心”十足的她更是率先“预定”了粉红色的自行车。

  骑行路上,陈乔恩和陈妈妈二人心情大好,一边有说有笑,一边欣赏沿路迷人的风景。从田间小道到沿海公路,陈乔恩夸奖家乡风景甚好,陈妈妈追忆自己青春故事,母女俩儿之间丰富的话题、妙趣横生的对话让人倍感轻松和舒适。一时兴起,女神陈乔恩又再次唱起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经过了一天的相处,最后陈乔恩还和陈妈妈一起享受了夕阳中的静谧时光。眺望海岸落日美景,陈乔恩思绪万千,为妈妈指向远方,“你看那些粉红色的云,那里就是天堂。”夕阳西下,陈乔恩母女相互偎依的背影让人颇受感动。

  而回家路上,陈妈妈则和女儿讨论起严肃的话题来。不希望女儿再独身一人,陈妈妈建议道,“我觉得你要有个小孩。”对此,越发能和母亲聊到一块的陈乔恩认真回答,“我想两年后生个孩子”。短短6天5夜的独处,陈乔恩和陈妈妈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面对慢慢老去的母亲和此番黄昏景象,这对母女之间似乎又产生了更深的牵绊。(来源:中国自行车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29278.shtml report 1173 陈乔恩母女骑行共赴陈爸妈约会场所 《旋风孝子》被网友戏称为“家庭调解类节目”,因先后成功解救了杜淳与父亲、陈乔恩与母亲的尴尬亲子关系,其治愈功效而备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