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公布世预赛28人名单 新召入三名归化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卡塔尔公布世预赛名单

  北京时间3月21日,卡塔尔足协公布了亚洲区40强赛的名单,征战3月24日主场同中国香港及3月29日客场和中国的比赛。由于卡塔尔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第一,已经闯入亚洲区12强赛,这也令球队已经没有压力,能够以平和的心态迎战。

  卡塔尔队在前6场比赛里取得全胜,目前积18分,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在第二位的中国香港队4分,已经提前锁定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最后2场亚洲区40强赛,卡塔尔队也开始考察新人,包括日裔球员田畑、葡萄牙归化球员佩德罗、巴西归化球员马丁,皆是首次入围名单。

  卡塔尔队同国足的比赛,也是3月29日进行的末轮。届时,国足不但要取胜,还要争取在对手的身上多捞取净胜球,方能增添打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国足能否面对老冤家卡塔尔队战而胜之,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卡塔尔队世预赛28人名单

  门将:阿布巴卡尔、阿明、希布、巴里

  后卫:卡索拉、佩德罗、阿巴卡尔、哈提姆、亚希尔、穆萨、穆夫塔赫、哈桑、哈德尔

  中场:马克苏德、马丁、阿萨达拉、伊斯梅尔、田畑、胡赫、阿卜杜拉赫曼、穆罕默德、阿拉、布迪亚夫

  前锋:塞巴斯蒂安、阿卜杜拉、阿费夫、蒙塔里、海多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59842.shtml report 1128 卡塔尔公布世预赛名单北京时间3月21日,卡塔尔足协公布了亚洲区40强赛的名单,征战3月24日主场同中国香港及3月29日客场和中国的比赛。由于卡塔尔队已经提前获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