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母校复制麦蒂时刻 神逆转主帅都不敢相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32强争夺继续进行。

  在一场德州农工大学与北爱荷华大学的比赛中,上演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德州农工在常规时间还剩35秒的情况下,利用紧逼防守,迫使对手连续出现4次失误,并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将比赛拖入加时。之后,他们又通过双加时苦战最终以92-88击败北爱荷华大学。

  要知道,德州农工虽然并非篮球名校,但是也曾出产过小乔丹和米德尔顿这样的现役NBA球员。而这两位球星无一例外,都是球风相当硬朗的。

  今天的比赛,德州农工的小伙们也继承了学长们的传统,并上演了堪比当年“麦蒂时刻”的35秒逆转12分的神奇表演。

  农工大学后卫卡鲁索赛后坦言,“从小到大,这也许是我所经历的最为疯狂的一场比赛,这实在是太疯狂了,而这也恰恰是疯狂三月的意义所在。”此役,卡鲁索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

  主教练比尔-肯尼迪赛后同样十分激动,比赛一结束,他就和队员们忘情相拥,甚至还在镜头前流下喜悦的泪水,“我从来没有看过一场像这样的比赛,从来都没有,直到现在,我都没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同样不知所措的,还有北爱荷华大学的主帅本-雅各布森。事实上,最后35秒,北爱荷华大学的球员在严防下,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固然有年轻、缺少经验的原因。但其中,也与主帅布置战术的失误,脱不了干系。

  “今晚的结局原本不该是这样。”雅各布森无比失落的说道,同时他也坦言,这场球,无疑是他执教生涯最惨痛的一次打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77723.shtml report 33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