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德州农工35秒逆转12分 威斯康星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32强争夺继续进行。

  今天,总共有2场比赛上演绝杀,去年的锦标赛亚军威斯康星大学66-63险胜泽维尔大学;而圣母大学则以76-75擒下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

  另外,德州农工大学在常规时间还剩35秒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打出14-2的攻击波,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通过双加时以92-88击败北爱荷华大学。

  以下是详细内容:

  威斯康星大学66-63泽维尔大学

  本场比赛,两队争夺的十分激烈。尽管开场阶段,威斯康星大学确立了17-8的领先优势。但很快,泽维尔大学回敬了一波21-8的进攻潮,在半场结束时,反倒领先了对手3分。

  易边后,双方比分更加胶着。期间,两队曾经6次交替领先。但进入比赛最后10分钟,泽维尔大学开始发力,凯撒-盖茨罚球入网,泽维尔大学最多的时候已领先9分之多。眼见比分胜负悬念即将揭晓,怎料,威斯康星大学却在最后5分钟展开绝地反击。比赛还剩12秒钟,双方已战成63-63平。

  威斯康星大学最后一攻,布朗森-凯尼格底角接到皮球,毫不犹豫三分出手,球进!哨响!也是凭借这个进球,威斯康星大学成功杀进甜蜜16强。另外,这还是球队6年来第5次晋级16强。

  威斯康星大学这边,布朗森-凯尼格不但完成绝杀,全场他还贡献了20分7篮板的漂亮数据,三分球12中6;伊桑-哈普得到18分;维托-布朗入账12分。

  泽维尔大学这边,雷米-阿贝尔得到13分,杰伦-雷诺兹同样有13分入账,还抢到9个篮板。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75-76圣母大学

  这场比赛,同样进行的跌宕起伏。圣母大学凭借在终场前1.4秒的绝杀,76-75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数据方面,圣母大学的德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得到18分,奥古斯特轰下16分15篮板,比彻姆入账15分7篮板。替补雷克斯-普夫吕格补篮完成绝杀,而这一球,也是他个人全场命中的唯一一球。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这边,当家球星托马斯-沃卡普得到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德米特里厄斯-弗洛伊德三分球9投4中,拿下16分。

  圣约瑟夫大学64-69俄勒冈大学

  西区头号种子俄勒冈大学69-64艰难战胜圣约瑟夫大学。俄勒冈大学前锋狄龙-布鲁克斯此役多次扮演关键先生角色,全场他砍下25分,并命中4个三分球。埃尔金-库克贡献18分4篮板4助攻,后卫泰勒-多西得到14分7篮板。

  圣约瑟夫大学这边,德安德烈-贝姆布里贡献16分12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2次抢断入账。

  北爱荷华大学88-92德克萨斯农机大学

  德州农工大学通过双加时以92-88击败北爱荷华大学。常规时间最后35秒,德州农工连续逼出对手4次失误,并令人不可思议的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逆转赢下比赛。

  德州农工这边,阿莱克斯-卡鲁索砍下25分,丹努尔-豪斯得到22分,杰伦-琼斯入账16分。

  北爱荷华大学这边,杰里米-摩根疯狂砍下36分12篮板。但他依然的努力,却无法挽救球队被淘汰的命运。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50-75雪城大学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81-85俄克拉荷马大学

  爱荷华大学68-87维拉诺瓦大学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60-73马里兰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81691742.shtml report 43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