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没有作弊!我并不是骗子 此事已被夸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霍华德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谈及使用黏性物质时表示,自己并没有作弊!

  上周日火箭队告负老鹰队。首节还剩3分36秒,老鹰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在准备罚球时向裁判抱怨球上黏有异物。这源于霍华德在比赛期间向手上喷了一些黏性物质,从而引发问题。于是,“魔兽”遭到了裁判的警告,而联盟也随即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并不排除霍华德遭禁赛的可能性。

  今天霍华德表达了他的不满。“我只是认为这事被夸大了,就像我做了一些疯狂的事,”霍华德说道,“重申一次,我从不是1个欺骗者,从不是为赢球而做违反规则的那种球员。这事让人很生气,但现在并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霍华德表示许多球员都会在比赛期间使用喷雾剂和粉末涂在手上。“过去5年我一直都在用喷雾剂,”霍华德说道,“我从未隐藏,只是想办法让我的双手保持干燥。有些球员会使用粉末,有些球员会使用其他被公开允许的东西。总之,有许多人会使用那些让他们感到舒服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没什么好隐瞒的,”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站在霍华德这边。“如果你看我们过去3年每场比赛的录像,你就会发现,霍华德从未背着大家跑回更衣室去涂。这事发生时,还让我笑了一阵。”

  现年30岁的霍华德在本赛季所打的5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6分钟交出14.5分12.1篮板1.5盖帽1.4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52609.shtml report 1187 霍华德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谈及使用黏性物质时表示,自己并没有作弊!上周日火箭队告负老鹰队。首节还剩3分3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