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今夏寻枪锁定两锋霸 巴黎神锋+枪手背锅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盼揽吉鲁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尤文图斯今夏将对锋线进行调整,莫拉塔极有可能重回皇马,银河战舰体育总监布拉特格诺接受采访时亲承,俱乐部确实在考虑莫拉塔,“像莫拉塔的球员,他们有机会回归皇马大家庭,我们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按照尤文图斯与皇马签订的协议,银河战舰可以出资3000万欧元回国莫拉塔,但前提是球员点头允诺这笔交易的发生;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自小是皇马球员的莫拉塔愿意回归伯纳乌,但也有一个前提,他希望俱乐部保证自己在银河战舰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如果莫拉塔离队,尤文图斯自然需要寻找他的替身,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斑马军团已经锁定了莫拉塔的接班人,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和阿森纳射手吉鲁。众所周知,卡瓦尼已经确认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如今很多球队对他非常感兴趣,这其中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以及阿森纳,尤文图斯希望截胡众英超豪门。由于伊布的存在,卡瓦尼自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一直踢边锋位置,因而导致进球率锐减,至今138场比赛“仅”打进75球助攻12次。

  对比那不勒斯期间的卡瓦尼,简直就是天与地的区别,乌拉圭神锋在2010年到2013年间在那不勒斯期间,同样是138场比赛,打进了104球助攻20次!卡瓦尼在那不勒斯期间的出色表现,也是尤文图斯寻枪锁定他的重要原因之一。除了卡瓦尼,吉鲁也是尤文图斯的目标,他今夏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原因与其他逃离枪手的巨星一样,在温格治下看不到希望,此前有消息称桑切斯和厄齐尔也正在计划离开阿森纳。吉鲁现年29岁,2012年从蒙彼利埃转会至阿森纳,是一位进球率非常稳定的射手。

  据统计,吉鲁至今代表阿森纳出场179次,打入78球助攻32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5次,打入20球助攻4次。由于吉鲁与阿森纳合同仅剩两年,如果尤文图斯收购他的话,身价应该不算太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64500.shtml report 1602 尤文盼揽吉鲁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尤文图斯今夏将对锋线进行调整,莫拉塔极有可能重回皇马,银河战舰体育总监布拉特格诺接受采访时亲承,俱乐部确实在考虑莫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