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参与国足合练 高洪波着重演练定位球进攻

来源:北京晨报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四,中国男子足球队将在武汉迎来与马尔代夫的世预赛小组赛。对于与马尔代夫、卡塔尔这两场比赛,国足队员们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在昨天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门将曾诚强调:“我们必须在这两场比赛拿到6分,之后才能考虑出线的计算方式。”

  “高家军”昨天下午继续在武汉塔子湖体育场进行备战,受人关注的是,之前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开始随球队合练,但他能否出现在“中马战”里还是一个未知数。本期集训是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二期集训,球队能否迅速磨合是打好比赛的关键。曾诚透露,球队现在的工作并不仅仅是训练:“我们这段时间还有一些技战术学习和一些相关会议,这都是用来加快磨合、加强球队统一性的。”国足当下的目标就是打好与马尔代夫的这场比赛,并尽可能多地获得净胜球,高洪波在最近的训练中也安排了针对性演练,曾诚表示:“这两天我们主要练了定位球,并且针对马尔代夫的情况制定了我们的技战术,我们需要控制对手的反击点,特别是要在中场就给予对手更大压力。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确保胜利,然后再想办法进更多的球。”至于出线形势,曾诚坦承,要在拿下这两场比赛后才能想。

  马尔代夫队昨天已经抵达武汉,或许是受到之前禁赛等传闻的影响,马尔代夫队仅带了18名球员来到中国,其中还缺少了3名他们的绝对主力。相比较于马尔代夫的“无欲无求”,已经提前晋级的卡塔尔则招入了更多新面孔,在他们刚刚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里,除了35岁的日本后裔罗德里戈·田畑外,还有3名归化球员也首次入选。卡塔尔队将在24日主场迎战中国香港,29日客场挑战中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66778.shtml report 35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