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两将遭遇性骚扰指控 猥亵手势吓哭68岁女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杨和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本赛季湖人战绩依旧糟糕,如今球队中的两位球员尼克-杨和克拉克森又陷入到了性骚扰的指控中。湖人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球队对此非常重视,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被骚扰的这两名女性中,有一位名叫艾利克斯-琼斯,她是一位社会活动家,一直致力于阻止运动员们实施性骚扰、性虐待和家暴。同时琼斯还是一家非营利组织的合作创始人,该组织旨在为女性争取社会权利。而另一位女性则是琼斯68岁的母亲。

  在接受采访时,琼斯称性骚扰发生在周日晚上的7点半左右(当地时间),地点位于好莱坞拉布雷亚和梅尔罗斯大道的交界处,当时她跟自己68岁的母亲准备停车,这时一辆载着4名男子的吉普车,停在了她们旁边,车里的男子开始对她的母亲做出一些“暴力、性骚扰”的手势。

  “她真的非常害怕,这是真的,她被吓到了,”琼斯说道。“我们在一辆小车里,他们是在一辆大的吉普车中,而且他们一个个都人高马大。他们靠在窗边,做出暴力、性骚扰的手势。我的母亲非常惊讶,很快就哭了出来。”

  琼斯继续说道:“讽刺的是,不久前我刚刚策划了一个名为‘保护她’的活动,目的就是重视在运动员领域存在的性虐待问题,周五的时候我才刚刚同NBA通了电话,和他们探讨如何在NBA推广这个活动。”

  在事情发生后,琼斯将自己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站上,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其中两人正是尼克-杨和克拉克森。在当地时间周一的8点半,琼斯称她接到了湖人发言人布莱克的电话,布莱克代表湖人队进行了道歉,球队主帅斯科特也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并且告知了两位球员。之后湖人还给了她与克拉克森和杨对话的机会,但是琼斯不想面对面谈,而是要求通过电话跟他们谈谈此事并且希望能够得到两人的道歉,但是这个请求被球队方面拒绝了。

  “我并不特殊,这种事会发生在每个地方的女性身上,”琼斯说道。“我不是为了羞辱他们,这是我不想做的,我只是希望能通过此事改变他们的行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76123.shtml report 1445 尼克-杨和克拉克森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本赛季湖人战绩依旧糟糕,如今球队中的两位球员尼克-杨和克拉克森又陷入到了性骚扰的指控中。湖人队的发言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