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重新集中备战魔鬼赛程 吉尔恐将缺席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按照鲁能泰山安排,23日全队将重新集中,备战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赛事。需要指出的是,4月份鲁能有多达7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两场关键的亚冠较量,想要小组出线,就至少要拿到一场胜利。而鲁能的五大国脚将在月底才能归队,这某种程度上也将考验鲁能的阵容磨合,曼诺必须要做好轮换方案。

  3月16日与首尔的亚冠比赛后,鲁能全队就进入假期,差不多一周的休整时间让鲁能队员有机会陪伴家人,休息调整。毕竟从春节开始以来,鲁能队员一直在征战各项比赛,体能和心理都到了一个极限,这次短暂的假期可以让队员们更好的调整自己。在这个假期里,塔尔德利、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等外援出国度假,尤西雷则回到巴西陪伴家人,鲁能国内球员有的选择陪伴家人出游,但也有年轻队员留在基地加练,保持自己的状态。按照球队安排,鲁能队员今明两天就将归队,23日开始恢复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而整个4月份,鲁能泰山面临的考验会更大,7场的双线赛事不容有失,尤其是亚冠的比赛,客场挑战首尔和主场对阵广岛,事关小组出线。鲁能必须至少拿到一场胜利,才能把握出线的主动权。

  对于曼诺来说,这段时间的备战还要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王大雷、赵明剑、杨旭和蒿俊闵这四大主力参加中国男足集训,最早也要3月30日才能归队。吉尔已经前往巴西国家队报道,如果两场世预赛都能出场的话,最早3月31日才能回到中国,他很可能缺席4月1日鲁能客场与绿城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未来这一周的备战,曼诺势必要找好轮换方案,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做准备。

  从位置上看,吉尔若缺席的话,李微可能会顶替出任中卫的位置,和戴琳搭档。右后卫位置上,金敬道、王彤等人也可以轮换。至于后腰位置,张弛是备选。进攻端, 阿洛已经复出,他可以胜任单箭头,4月1日与绿城的比赛,考虑到国脚可能过于疲惫,完全可以让杨旭等国脚轮休,养精蓄锐备战与首尔的比赛。当然,这还要看曼诺的选择,毕竟他之前的比赛,阵容轮换相对较小,未来能否选择大范围的轮休也是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77747.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按照鲁能泰山安排,23日全队将重新集中,备战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赛事。需要指出的是,4月份鲁能有多达7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两场关键的亚冠较量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