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2016电竞城市挑战赛4月打响 奖金达到117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银川日报

  3月21日,记者从WCA大赛组委会获悉,全新的WCA2016电竞城市挑战赛即将于4月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WCA2016电竞城市挑战赛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百余家电竞中心。此外,该赛事奖金将达到117万元,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比赛奖金,此次电竞城市挑战赛都堪称历史之最。

  为了给更多业余选手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WCA电竞中心赛事组委会将此次赛事分为了常规赛、季后赛两个部分。其中常规赛包括S1赛季、S2赛季和年度总决赛。每个赛季又由周赛、月赛、城市争霸赛、城市总决赛4个部分组成。在2个赛事结束后,每季前4的队伍将齐聚线下,争夺最终的总决赛冠军归属以及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据介绍,WCA电竞城市挑战赛旨在全面整合并打造全新的电竞网咖运营模式。以电竞中心为核心辐射网上娱乐、餐饮住宿等,开创全新电竞联赛+商业地产模式。通过代理加盟、广告合作、外设售卖等方式打造全新盈利模式。为传统网咖转型为电竞网咖综合体提供便利渠道。

  随着该赛事的深度开展,大赛组委会还将进行“主播养成计划”等一系列的线下活动,想要报名此次比赛的电竞爱好者可登录WCA2016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index.html)了解最新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78617.shtml report 572 3月21日,记者从WCA大赛组委会获悉,全新的WCA2016电竞城市挑战赛即将于4月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WCA2016电竞城市挑战赛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百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