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涉嫌商业欺诈或将赔偿千万 豪宅竟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C罗或面临罚款 


  C罗去年8月斥资1180万英镑在纽约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购买了一套豪宅,但是C罗却一直矢口否认。而将这套豪宅卖给C罗的意大利公司则认为C罗对外存在欺诈和隐瞒事实的行为,要求赔偿1000万欧元。

  C罗的这所豪宅原属于意大利房地产大亨亚历山德罗,C罗直接花费了1180万英镑得到了这套豪宅,在这个223平方米的豪华公寓内,C罗可以对纽约进行360度无死角的鸟瞰,即使坐在浴缸里泡澡,也可以欣赏纽约的美景。

  不过意大利公司发现C罗却没有将这个消息对外公布,而且极力否认自己购买了这套豪宅。亚历山德罗的公司表示:对于C罗对外不公布消息而导致公司名誉受损。不过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家公司宣布C罗已经将这所价值千万英镑的豪宅转赠给了自己好友巴尔德-哈里。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84981.shtml report 1157 C罗或面临罚款C罗去年8月斥资1180万英镑在纽约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购买了一套豪宅,但是C罗却一直矢口否认。而将这套豪宅卖给C罗的意大利公司则认为C罗对外存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