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河北华夏盯上塞维利亚射手 或为填补中锋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曝河北华夏盯上塞维利亚前锋

  北京时间3月22日讯,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报道,塞维利亚前锋、法国国脚凯文-加梅罗有望在今夏登陆一家中超俱乐部,而这家俱乐部不是别人,正是中超新晋“土豪”河北华夏幸福。不过,考虑到华夏幸福外援名额已满,并且没有任何要在二转期间更换外援的迹象,因此该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

  根据《fichajes》的说法,华夏幸福盯上加梅罗,是为了给拉维奇在锋线上找一个帮手。众所周知,华夏幸福边路好手云集,但中锋位置没有强力外援,而加梅罗刚好可以弥补这一缺陷。该媒体还透露,华夏幸福的目标是建立一支“亚洲冠军级别”的球队,为此将不惜在夏季转会市场砸下重金,来保持与恒大、苏宁等球队的竞争。而作为塞维利亚的头号前锋,加梅罗当然身价不菲,据称塞维利亚只会在收到1500万欧元转会费的情况下,才会同意出售加梅罗。有意思的是,华夏幸福目前阵容中的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和卡库塔都曾和加梅罗做过队友,并且都是出自法国青训系统的优秀代表,如此看来,华夏幸福恐怕是想要打造一支法国风味的球队。

  今年29岁的加梅罗司职前锋,也能胜任边锋的任务,他拥有绝佳的射门和做球意识,在锋线上有不可估量的活力。作为法国国脚,加梅罗曾代表洛里昂队拿下过法甲银靴,还曾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得法甲冠军;加盟塞维利亚后,加梅罗两次捧回欧联杯,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500万欧元。本赛季,加梅罗代表塞维利亚出战28场西甲,打进13球,是球队头号射手。从理论上看,他和拉维奇、热尔维尼奥两人的配对将非常有威胁,至于谁将会因为他的到来而被替换,我们拭目以待。(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85122.shtml report 1226 曝河北华夏盯上塞维利亚前锋北京时间3月22日讯,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报道,塞维利亚前锋、法国国脚凯文-加梅罗有望在今夏登陆一家中超俱乐部,而这家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