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主帅:马夏尔配得上高昂身价 仍有进步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尚盛赞马夏尔

  曼联前锋马夏尔入围了最新一期法国队大名单,据ESPN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法国队主帅德尚对于这名曼联前锋的评价非常高。

  去年的这个时候,马夏尔还在摩纳哥效力,当时他的名字在足坛很少被人熟知,不过去年夏天,马夏尔却鲤鱼跃龙门般加盟了英超豪门曼联,仅仅固定转会费就达到了360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年轻球员。

  尽管背负高昂的身价,但是马夏尔在英超的表现非常不错,如今他也成为了法国队的常客,在谈到这名爱徒时,德尚说道,“马夏尔还很年轻,尽管背负高额的价格标签,但是他已经在曼联证明了自己。”

  “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做到很多,他非常的年轻,从来没有感觉疲惫。他有着不俗的速度和冲击力,他正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他平时出现在左路,但是在中路他也完全可以立足。这是非常好的,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经常可以入选法国队,他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本月,法国队将在热身赛上面对荷兰和俄罗斯,马夏尔有望在这两场比赛里向德尚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从德尚对于马夏尔的评价来看,在本泽马出战欧洲杯的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曼联前锋几乎锁定了一张前往欧洲杯的门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20055.shtml report 1358 德尚盛赞马夏尔曼联前锋马夏尔入围了最新一期法国队大名单,据ESPN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法国队主帅德尚对于这名曼联前锋的评价非常高。去年的这个时候,马夏尔还在摩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