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尔:踢中超不会退步 奥古斯托:更多国脚会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3月22日,正在巴西国家队备战与乌拉圭比赛的吉尔和奥古斯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两名来自中超联赛的外援,吉尔和奥古斯托从入选巴西国家队时开始,便受到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在发布会上,吉尔表示踢中超联赛并不意味着他的水平将出现倒退;而奥古斯托则认为,未来将有更多的巴西国脚前往中超效力。

  随着巴西国脚级球员不断登陆中超,有许多巴西足球人对此表示担忧,称这些球员踢过中超后将很难保持竞争力。对于这样的说法,吉尔进行了回击:“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一直精心照顾着自己的身体。和我一起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的作风,我有很多特训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即使到了中国我仍然这么做,不会因为在中国我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我和以前相比没有任何改变,一直在努力工作。在鲁能,我们的教练团队是巴西人,俱乐部的训练设施也远超平均水准,那里应有尽有。总体来说,在中国,我能获得一个很好的工作环境。”

  至于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目标,吉尔表示:“与乌拉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期待能和苏亚雷斯这样的前锋交手。虽然想完全限制住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可行的方法。”

  与吉尔的观点类似,奥古斯托也认为踢中超对自己的影响不大。“我听说了一些球员来到中超后没能再进国家队的例子,但我不是非常担心这个。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我在一名意大利主教练手下踢球,他知道如何让球员们在训练中发挥最佳水准。因此,我正准备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未来我甚至将成为邓加手下在后腰位置上的选择。”

  奥古斯托还表示,未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巴西国脚前往中超。“中超因为巴西球员和其他外援的进入而变得更加精彩,因此他们肯定会想引进更多巴西球员。如果将来,在座的巴西国脚中有人去了中超效力,不要惊讶。我听了许多关于里卡多-奥利维拉的事情(曾被传加盟北京国安),也有许多人说中超球队要买卢卡斯-利马。中国足球正在迅速发展着。”奥古斯托总结道。(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27070.shtml report 1563 巴西队备战世预赛奥古斯托吉尔出席发布会(图)北京时间3月22日,正在巴西国家队备战与乌拉圭比赛的吉尔和奥古斯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两名来自中超联赛的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