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主席恼怒波巴接触曼城 1亿欧豪购或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皇马主席恼怒波巴接触曼城
曝皇马主席恼怒波巴接触曼城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波巴接触巴黎和曼城两支豪门的举动感到了震怒,从这样的细节来看,皇马很可能同法国球星达成了某种口头协议。西媒也指出,虽然尤文今夏对于波巴的要价达到8000万-1亿欧元,但是皇马准备拿下法国人。

  波巴是整个欧洲瞩目的新星,虽然法国人更憧憬前往诺坎普去搭档梅西,但是一个现实是,巴萨目前财政状况紧张,他们无法出得起巨额的转会费,也没法给波巴提供一份满意的合同,这让巴萨不得不退出尤文帝星争夺战。

  目前来看,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波巴的,西班牙《每日进球》也指出,其实皇马已经同波巴进行了接触,可见,双方进行了谈判。不过如今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又同曼城和巴黎眉来眼去,这自然让弗洛伦蒂诺感到不悦,西媒甚至用“不忠”来描述波巴同曼城和巴黎的接触。由此可见,皇马和波巴很可能就转会达成了某种协议,而如今,法国人的阵营却没有遵守。

  西媒指出,其实在数月前,在齐达内的要求下,皇马就已经同尤文就波巴的转会进行了谈判,当时对方要求8000万-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球员本人则希望获得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税后合同。尽管波巴的转会需要大笔预算,但是皇马是欧洲足坛出名的土豪,老佛爷给的起钱,但是他不希望遭到其它豪门的截胡。

  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非常的震怒,而《卫报》也证明曼城的确对波巴有意,可见,皇马在转会市场上面临蓝月亮的激烈竞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47765.shtml report 1496 曝皇马主席恼怒波巴接触曼城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于波巴接触巴黎和曼城两支豪门的举动感到了震怒,从这样的细节来看,皇马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