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国足:或小组第2出线 战马代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与马尔代夫的世界杯预选赛即将打响,近日亚足联官网对于世预赛最后几场的比赛进行了预测。谈到目前排名C组第三位的中国队时,亚足联官网表示,接下来对阵弱旅马尔代夫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绝不可失,如果可以取胜,卡塔尔又击败了中国香港,中国队就有望成为小组第二,同时具备了争取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中的一个的机会。

  目前,六战全胜的卡塔尔已经从C组提前出线,并且“已经安心地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一名”。不过接下来,卡塔尔还需要寻求击败中国香港和中国队之后,以一个完美的不败战绩小组出线。

  如果在3月24日的比赛中,卡塔尔可以击败中国香港,同时中国队击败了马尔代夫,那么中国队就会取代中国香港,成为小组第二名,而且因为与中国香港两场皆0-0战平,中国队的净胜球优势会远远胜于中国香港。

  中国队也将寻求最好的状态,在对阵卡塔尔之前,马尔代夫显然是他们一个比较弱小的对手。如果可以击败马尔代夫,中国队不仅有望成为小组第二,在之后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如果获胜,还或许可以成为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中的一个得以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54120.shtml report 31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