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联手索福德体育 盼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青训

来源:搜狐体育
 

  英超豪门曼城队今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的足球青训机构索福德体育达成区域合作伙伴关系,为索福德体育提供最现代化的训练设施和项目,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的发展和提升。索福德体育董事长管滔、索福德体育CEO范承恩及来自英国曼城俱乐部的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双方在英国的签约仪式3月22日已经在曼城俱乐部总部的青训发展基地完成,曼城队长孔帕尼、卡巴列罗和赖特也出席了签约仪式,他们对索福德加入曼城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赠与一件签名球衣。而在今天的活动上,孔帕尼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于对于索福德体育的欢迎。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曼城俱乐部的教练每年将访问中国两次,为索福德的教练提供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帮助他们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培训水准。索福德的教练如能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将获得俱乐部颁发的资格证书。

  索福德学员也将有机会访问英国,亲临曼城俱乐部进行参观和学习。作为国内最大的足球青训机构之一,索福德体育在中国拥有20个训练中心以及200块球场,范承恩表示:“索福德和曼城的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开始。“

  另外,今天的发布会上传出消息,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向索福德体育抛来了橄榄枝,注资千万级美元,成为索福德体育B轮投资方。B轮投资在春节前完成,由华人独家投资。B轮融资的资金会主要用于在全国建设新的足球中心、全国性赛事IP培养、儿童培训业务以及APP这四大块业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62186.shtml report 1005 英超豪门曼城队今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中国的足球青训机构索福德体育达成区域合作伙伴关系,为索福德体育提供最现代化的训练设施和项目,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