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目前国足的状态良好 盼用定位球击垮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杨旭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2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训练依然只开放了15分钟。在训练开始前,国足前锋杨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迎战马尔代夫队,杨旭坦言对手不会对国足造成威胁。

  根据了解,马尔代夫本次来中国仅仅只带了17名球员,对于这个对手,杨旭表示:“不管对方来17人还是27人,他们都是一支国家队。我们会尽力去踢好这场比赛,拿到三分。”

  谈到最近的情况,杨旭说:“球队过去这段时间一直在针对这场比赛进行布置,他们在身体方面和我们相比存在劣势。说心里话,马尔代夫队对中国队而言是一支没有任何威胁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自信起来,更快更好地去打好比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为球队争取更多胜利。”

  谈到战术准备的情况,杨旭说:“这个阶段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我们上一次同他们交手时利用两个定位球得分了。我们这段时间也在研究对手的漏洞,希望能够抓住定位球机会,毕竟身高优势是我们很好的得分手段,我们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抓住更多进球机会。”

  对于国足的状态,杨旭说:“联赛刚打完两轮,有些队员还参加了亚冠比赛,大家刚刚经过冬训的准备期,现在是状态最好的时候,而且不是特别疲劳。如果到了联赛中期,比赛最密集的时候去打这个比赛,可能会疲劳,状态不好,但现在不是。”

  最后谈到小组的出线形势,杨旭说:“其实压力已经摆在我们面前了,也是我们自己造成的,需要有人去承担责任,我们这些球员都经历过很多,所以也不存在太大压力,我们只需要更好完成比赛,拿下比赛。代表国家队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不会轻言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38&paper.cmsUrl= report 1638 国足备战世预赛众将状态轻松欢笑不断(搜狐体育徐江3月22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训练依然只开放了15分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