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满意球队开局成绩 间歇期着重练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苏宁官方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继续进行分队训练。吴曦、任航、李昂三名国家队员以及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缺席,他们奔赴各自国家队报到,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预赛。除了这四人外,其余球员全部到场,球队目前没有什么伤病困扰,这对于佩特雷斯库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利好。

  训练中,全队分成三组进行对抗,分别穿蓝色、黄色和红色球衣作为识别,萨米尔、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被分到了三个不同的小组,三位门将张思鹏、顾超和姜灏则轮流把守城池。分组对抗共进行了30分钟左右,最终吉翔上演一锤定音。

  让小苏君开心的是,几名巴西外援和其他球员之间越来越熟悉,传球、跑位已经渐入佳境,若在激烈的对抗中能够字正腔圆地喊出“XIAOBIN ”的名字,这在赛季初是无法想象的……这一切都让小苏君坚信,接下来的江苏苏宁易购队,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佩特雷斯库接受了采访。

  问:亚冠和联赛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这个成绩是否达到预期?

  答:我们三场亚冠和两场联赛没有输球,总体来说成绩不错。之前亚冠客场对越南、日本,我们都是希望赢下的,最终的平局有些遗憾。今年我们的内援、外援到队比较迟,所以能打成这个结果,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

  问:队内几名外援和球队整体状态如何?

  答:首先从球员身体状态来看,大家都比较好。特别是几个巴西球员,经过比赛和训练,目前都保持比较好。只是我们还遇到一个小问题,打完与日本亚冠后,三名中国国脚和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将前往国家队报到,缺席合练,这对间隙期的磨合还有一定影响。

  问:从3月15打完东京,到4月2号打河北华夏,这中间有长达17天休赛期,这期间训练的侧重点在哪里?

  答:这个阶段训练主要是练大家体能,以及球队技战术方面磨合。因为4月份有七场比赛,所以我们要考虑一些替补球员状态,根据他们的状况来给4月份比赛做好准备。

  问: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三个外援是否充分发挥他们价值?

  答:这三名球员在前面比赛中的拼劲、技术、防守给大家带来很大帮助,他们的进球也帮助球队赢球了。我希望他们能集体保持这样的状态,能给球队带来更多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81085.shtml report 1526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继续进行分队训练。吴曦、任航、李昂三名国家队员以及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缺席,他们奔赴各自国家队报到,备战即将到来的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