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遗憾开局没有五连胜 合同在苏宁不去英超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原标题:开局没有五连胜,遗憾啊
 

  世界杯预选赛即将进行,中超联赛也迎来休战期,不过苏宁将士并没有闲下来。昨天下午,主帅佩特雷斯库带领球员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课,除了国脚吴曦、任航、李昂以及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训练。

  训练结束后,佩帅接受了媒体采访,回首苏宁的开局,佩帅表示比较满意,不过因为亚冠客场的两场平局而心存遗憾。展望4月份的魔鬼赛程,佩帅说:“我们正在考察替补球员,提前为4月份做准备。”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五场不败,我的心里仍有遗憾”

  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后,一共进行了6场正式比赛,除了第一场在超级杯决赛中0:2负于广州恒大,剩下的三场亚冠联赛和两场中超联赛,苏宁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亚冠一胜两平积5分,位列小组第二,并且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一个客场,出线形势非常乐观。而中超联赛连胜鲁能和延边,苏宁如今稳坐头把交椅。

  对于这样的战绩,佩特雷斯库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作为中超身价最高球队的主帅,他的心里也有遗憾:“我们5场正式比赛都没有输球,从成绩来看还是不错的。但是在亚冠赛场上,我们先是客场战平越南平阳,后来又在客场战平东京FC,本来这两场比赛我都想赢下来,所以心里还是有点遗憾。不过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内外援到队都比较迟,磨合有问题,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目前,苏宁状态非常不错,而恒大最近战绩不佳,如果双方再打一场,我们的胜算有多大呢?对此佩帅笑着说:“每支球队都有他的高潮和低谷,恒大目前可能在低谷期,但他们依然是亚冠冠军的班底,依然是亚洲最强的队伍,谁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打败他们。”

  赛季之初,佩帅在每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得最多的就是“磨合”,外援与球队的磨合,球队技战术变化之后的磨合,经过几场比赛之后,球队磨合得如何?“首先,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比较好,特别是几个巴西球员,虽然来得迟,但是现在身体状态都非常好,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唯一的问题是打完东京FC之后,中国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几名球员因为世预赛不能跟苏宁一起合练,对于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佩帅说。

  “回切尔西?我的合同还在苏宁”

  客场打完东京FC之后,因为世预赛,中超也迎来了第一个休战期,虽然时间长达半个月,但佩帅并没有闲下来。“这个休战期,球队不会停止训练,主要针对两个方面——一个是球员身体上的体能训练,另外一个就是球队技战术的磨合。”佩帅说。

  休战期过后,苏宁将迎来魔鬼赛程:4月份,他们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一共要打7场比赛,几乎平均每4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赛程密集,多线作战,首先考验的是一支球队的底蕴和替补,另一个则是考验主帅的临场应变能力,恒大目前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上战绩不佳,主帅斯科拉里就被指责不进行轮换,对此佩帅似乎早已有了安排:“4月份有7场比赛,这对替补球员的状态要求非常高,这个休战期,最重点的就是调整和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为4月份的比赛做准备。”佩帅说。

  除了替补球员,苏宁想要赢球,还得倚重外援的作用,佩帅也表示:“外援们在场上的表现对球队的帮助都很大,他们的进球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希望外援们能继续发挥这种作用,帮助球队赢球。”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佩帅:“听说切尔西下赛季的主帅还没有定,如果请你回去,你愿意吗?”佩帅又笑了,“我的合同现在还在苏宁俱乐部。但是作为前切尔西球员,如果能回到那里,当然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外援脚法棒

  球迷齐叫好

  昨天下午,苏宁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数十名球迷隔着栏杆观看。

  虽然是一堂简单的训练课,但苏宁球员们拼劲十足,佩帅把全体球员分成三队进行对抗赛,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一脚脚劲射惹得栏杆外的球迷连连叫好。吉翔积极的奔跑、李智超凶悍的防守,都让这场训练课含金量十足,不亚于一场正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06191.shtml report 2092 世界杯预选赛即将进行,中超联赛也迎来休战期,不过苏宁将士并没有闲下来。昨天下午,主帅佩特雷斯库带领球员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课,除了国脚吴曦、任航、李昂以及澳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