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火箭控卫酒驾处罚:缓刑+社区服务 不准再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称,之前涉嫌酒驾被捕的前火箭队控卫泰-劳森今天迎来最终的审判结果--免于牢狱之灾,被判为期一年的受监督缓刑,在此期间不准饮酒或使用大麻。

  根据丹佛法庭的记录,劳森去年在科罗拉多因酒驾被捕,他面临最高180天的牢狱之灾。由于此前从未因酒驾而受罚,所以劳森被指控至少服刑一个月。

  好消息是,劳森最终逃脱了牢狱之灾,他只是被判一年受监督缓刑、24小时社区服务,以及接受总共42小时有关酒精方面的知识教育与治疗,最后是支付共计1184美元的法庭罚款。

  如此一来,劳森的职业篮球生涯得以延续!

  2008年,当时还在北卡读书的劳森就曾因酒驾而被判有罪。去年7月,同样被怀疑酒驾的劳森被洛杉矶警方逮捕,这是他半年内第2次因酒驾被捕。

  酒驾事件可以视作劳森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去年夏天他被掘金队交易至火箭队,但在休斯顿,劳森并没有展现出优秀控卫的实力,各项数据反倒创下新低。

  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一度接近将劳森送去爵士队,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在这之后,劳森与火箭队达成买断协议。恢复自由身后,劳森成为步行者队一员。

  加盟步行者队后,现年28岁的劳森一共只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10.0分钟交出3.0分2.0助攻1.5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15078.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称,之前涉嫌酒驾被捕的前火箭队控卫泰-劳森今天迎来最终的审判结果--免于牢狱之灾,被判为期一年的受监督缓刑,在此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