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科比确定战灰熊 背靠背战太阳也有可能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将会出战今天主场与灰熊队的比赛。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黑曼巴”还有可能随队征战背靠背第2场与太阳队一役。

  “科比说今晚的比赛他会打,”斯科特说道。

  因为右肩酸痛,现年37岁的科比缺席了过去两场与国王队和太阳队的比赛。过去10场比赛,科比有6场作壁上观。

  科比上一次打比赛是在3月14日,对手是尼克斯队,也就是说黑曼巴这次得到了超过一周的休息和康复时间。

  需要提及的是,灰熊队本周刚签下乔丹-法玛尔,他曾帮助湖人队两次夺冠,是科比昔日的后场搭档。

  除了今天打灰熊队回到首发阵容外,科比还计划在比赛结束后随队前去菲尼克斯。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将在周四客战太阳队,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次对阵太阳队。

  “目前来看,他明晚打太阳队是有可能的,”斯科特说道。斯科特透露,他的计划是让科比今天出战27-29分钟,然后再看看科比身体的反应情况,决定背靠背第2场打多久。

  本赛季至今,科比在所打的5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16.8分4.1篮板3.1助攻的数据。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55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18143.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将会出战今天主场与灰熊队的比赛。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黑曼巴”还有可能随队征战背靠背第2场与太阳队一役。“科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