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名记“彩装男”罹患白血病 科比詹皇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ESPN报道,NBA著名解说员,TNT记者雷格·萨格尔在参加HBO某体育节目中表示自己的白血病再次复发,现在正竭尽全力的与白血病做抗争。据悉,萨格尔已经患白血病两年,医生说以他现在的状况只能再活3-6个月。萨格尔现年64岁,是NBA最著名的解说员之一,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他每次穿的彩色西服都给观众和球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虽然身患白血病但是萨格尔心态良好,在节目上他表示:我问医生自己现在这个状况可以活多久,医生说有的人可以活3-6个月,有的人活了5年,有的人只仅仅活了一周。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可以五年或者更长的那种,我要创造医学奇迹,我会一直和白血病斗争到底。我会和病魔一直战斗下去,这场战斗并没有结束,我还有很多事要去做。

  在得知此消息后,NBA著名球星科比,詹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为这位老朋友送上祝福,祈祷并鼓励萨格尔坚强面对,勇敢与病魔战斗。

  萨格尔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两次干细胞治疗,化疗以及骨髓移植手术。为了参加本赛季的工作,萨格尔缺席了长达一年的治疗致病情再次复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30015.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ESPN报道,NBA著名解说员,TNT记者雷格·萨格尔在参加HBO某体育节目中表示自己的白血病再次复发,现在正竭尽全力的与白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