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楠爆料王哲林已摆脱伤病 将参加今年NBA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霍楠爆料,除了目前正在美国特训准备参加NBA选秀的周琦之外,福建队中锋王哲林也将近日启程赴美,准备参加选秀。

  霍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由周琦在美国训练所想到的》文章,其中的一段提到了王哲林参选的消息:“除了周琦今年将参加NBA的选秀之外,再来给大家爆一个料,前两天我和王哲林聊微信的时候得知他会在这个月底去美国,对于他去做什么相信不用我说,你也能够猜到了。今年是王哲林最后通过选秀进入NBA的最后一年,因为NBA规定国际球员参选不得超过23岁。而王哲林出身于1994年1月。今年已经年满22了。由于伤病的困扰多少影响了王哲林最近两年的状态。但是他最近告诉我联赛结束后,他的伤病有了一个较为长时间的治疗和休息期,已经满血复活了,这让我对他的选秀充满着期待,二轮秀是一个比较客观的预期,祝福大王。”

  王哲林在2015年一直受严重的伤病困扰,在长沙男篮亚锦赛上,带伤作战的王哲林状态一度被球迷所诟病,在CBA新赛季开始后,王哲林仅出战了9场后就赛季报销,没有再打过一场比赛,甚至还被曝出腿部肌肉萎缩的消息,不过王哲林随后称腿伤并没有新闻中那么严重“大腿肌肉只是缩小了一点”。

  王哲林在CBA联赛的表现可谓亮眼,除了因伤报销的15-16赛季,前三个赛季场均数据均达到20+10,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认为他能有机会到NBA赛场上展示自己。霍楠称王哲林经过长时间恢复,目前已经基本摆脱伤病困扰,至于他的真实状态几何,未来选秀前景和最终结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34018.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霍楠爆料,除了目前正在美国特训准备参加NBA选秀的周琦之外,福建队中锋王哲林也将近日启程赴美,准备参加选秀。霍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