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特考虑今夏回购格策 拜仁或不愿白菜价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格策在拜仁过得并不算如意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有意在今年夏天回购德国中场格策,虽然格策在拜仁不受重用,回归威斯特法伦也是一个可能选项,但是如何说服球迷重新接受格策将是大黄蜂的一个难题。

  格策在2013年加盟拜仁,当时的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当时离开多特蒙德时,很多球迷都非常怨恨格策,虽然如今已经过去了3年,但是每逢格策回到威斯特法伦比赛,他都会遭到球迷漫天的嘘声。如今格策在瓜迪奥拉麾下不受重用,而德国媒体爆料,格策其实也不在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计划里,这说明他需要在今年夏天寻找一个新东家。

  目前不少英超球队都对格策感兴趣,包括曼联和利物浦,而意甲的尤文图斯也计划向其伸出橄榄枝,但是格策同样受到了老东家多特蒙德的关注。据悉,在公开场合,多特高层表示格策回归并不现实,而在私底下,他们已经同拜仁就格策的回归进行了对话,而多特高层也已经在考虑如何安抚球迷的情绪。

  虽然格策当初加盟拜仁的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但是目前大黄蜂并不想支付这个水平的转会费,这是因为格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需要指出的是,拜仁和多特在德甲是竞争对手,考虑到他们的关系,拜仁恐不愿意让格策加盟老东家。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37887.shtml report 1379 格策在拜仁过得并不算如意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有意在今年夏天回购德国中场格策,虽然格策在拜仁不受重用,回归威斯特法伦也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