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残阵马尔代夫争更多净胜球 杨旭:要自信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国足要抢净胜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明晚,国足与马尔代夫将在武汉打响世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国之队昨日发布以“爱足球,我们爱中国!”为主题的海报。马尔代夫此番来华仅派出17名球员,国足要力争净胜球,以获得仅有的一丝出现的希望。

  在国足所在的小组中,卡塔尔以6连胜占据一席出线名额,目前国足位列小组第三仅次于香港,但国足的净胜球远多于香港,所以一旦香港在24日输给卡塔尔,那么国足将上升至第二名,并有望争取成为四个成绩最佳的第二而出线。

  国足出线的前提是要打败马尔代夫及卡塔尔,尤其是在面对马尔代夫时拿到更多净胜球。据了解,此次来华的马尔代夫队仅有17名队员。“不管来17个人 还是27个人,都是代表一支国家队,每一场比赛不管是对方还是我们都不想输掉比赛。不管来多少人,我们都要尽全力去打比赛,”杨旭还透露目前国足近几天都对马尔代夫进行针对性训练,“相对来说,马尔代夫对中国队没有威胁,我们要自信起来,现在我们每个人都要去承担责任,完成使命。”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43165.shtml report 44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明晚,国足与马尔代夫将在武汉打响世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国之队昨日发布以“爱足球,我们爱中国!”为主题的海报。马尔代夫此番来华仅派出17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