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变台球女神付小芳喜讯:我们的婚姻因为爱情

来源:搜狐体育

  每个人曾经或者现在,都会对自己的婚姻满怀期许。种种事情经历过之后,变得随性。结婚,始终是年轻人挥之不去的问题。普通人如此,明星亦是如此。婚姻,不因人的意志改变,不因人的种族改变,它凌驾于情感之上,让很多人遥不可及。

  有的人结婚是因为年纪大了应该找个伴侣;有的人结婚是因为父母催促,承受不住那种令人憎恶的世俗压力而结婚;也有的人结婚是不想再独自一人承受那份内心的孤寂,种种表象构建出如今不具说服力的生活蓝图。而有一类人,他们结婚是因为爱情,庆幸她属于这一类人。

  她叫付小芳,想必大家看到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成名很早,面容姣好,使她成为现如今中国台坛一朵娇艳欲滴的金花。在台坛艰苦奋斗数十年,如今找到自己人生的伴侣,不在孤单,可喜可贺。在此忠心的祝福两位,希望他们今后的生活开心美满。

  时间追溯到2014年11月19日,这天除了玉山中式世锦赛在人民大会堂开新闻发布会之外,似乎没什么让人怀念的。就是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星期三而已,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难熬的一天。可对于付小芳,这天不同往日,这天让她记忆犹新。就在这天,他闯入了她的生活,毫无预兆。

  2015年2月玉山中式世锦赛,付小芳去玉山参赛,他在玉山世锦赛冠名赞助商。于是两人再次相遇,张树春教练从中牵线搭桥,两人开始相知、相恋,自然的有些类似于偶像剧情节。可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不都是这个过程吗?你从我的眼睛里看见你,我从你的眼睛里看见我,彼此都能读到对方眼里的那一丝窃喜、紧张与激动,然后迫切的想要拥有对方。

  “他人很随和,做事情认真,对父母孝顺,对我也很细心照顾,他在英国留学期间家里完全可以帮他,但是他没有接受,勤工俭学6年,很能吃苦!这些都是打动我的地方,而且还有一点他和我弟弟长的很像,我叔叔第一次看他的照片就说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这么像咱家人呢!”付小芳含笑说道。

  被这种奇妙的感觉包裹着的人都是快乐的,2015年11月19日,是两人认识一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两颗心跨越极限贴合在一起的时间。两人在这天领证,今后携子之手,共同面对人生的喜与悲。

  婚姻自然少不了婚礼,尚在筹备当中,她的他会给她一个难忘的婚礼,大抵每一个男人都是这么想的。那已不是领证后纯粹走流程的事情,是当着亲人、朋友的面郑重的给自己心爱的一个承诺。这份承诺或轻或重,如大山也如鸿毛,要的是两人紧握对方的手用余生去托起。

  付小芳目前受伤病困扰,腰部关节错位导致右腿无法受力失去平衡,医生建议休息调养。小芳很坚强,她说作为运动员不怕伤不怕累,身体调养好后会以最自信的一面出现在大家面前。

  缘来是福,有情人走到一起,当感谢命运,懂得珍惜。祝福小芳收获幸福的同时让我们对爱情保持一颗纯净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43845.shtml report 1202 每个人曾经或者现在,都会对自己的婚姻满怀期许。种种事情经历过之后,变得随性。结婚,始终是年轻人挥之不去的问题。普通人如此,明星亦是如此。婚姻,不因人的意志改变,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