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复出5投全部打铁 湖人25-25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5-25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

  首节,一上来湖人就火力全开,希伯特篮下得分先拔头筹,克拉克森跳投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拉塞尔偷袭篮下锦上添花,而灰熊则前四投全部打铁,湖人也是打出一波9-0的得分潮。在暂停调整后,灰熊回敬一波6-0缩小分差,这时拉塞尔杀到篮下打成2+1,此后克拉克森接连出现失误,兰多夫率队一波6-0将比分追至12平。中段,科比两投不中后,阿伦传球被威廉姆斯断掉,后者长传给科比,飞侠三分线外出手依旧打铁。这时阿伦开始发威一人连得6分,威廉姆斯三分同样入网,双方比分紧咬,本节最后1分钟,史蒂芬森中投命中,胡尔塔斯传球失误,马丁上篮再添2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5-25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阿伦、麦卡勒姆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54920.shtml report 479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5-25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