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NBA全明星举办地公布 洛杉矶将第六次承办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体育专电 NBA官方22日宣布,2018年的第67届NBA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办,这将是“天使之城”创纪录地第六次承办这一赛事。

  NBA总裁萧华当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洛杉矶是一座以热情好客和一流的娱乐场所而著称的城市,这使得它成为举办NBA全明星赛的最佳选择。”

  这将是洛杉矶第六次承办NBA全明星赛。此前,全明星赛分别于1963年、1972年、1983年、2004年和2011年在这里举办。

  2017年的全明星赛将在夏洛特举办。(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64807.shtml report 823  新华社华盛顿3月22日体育专电NBA官方22日宣布,2018年的第67届NBA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办,这将是“天使之城”创纪录地第六次承办这一赛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