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15分阿伦11中11 湖人81-78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三节较量,湖人81-78领先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

  科比复出5投全部打铁

  首节,一上来湖人就火力全开,希伯特篮下得分先拔头筹,克拉克森跳投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拉塞尔偷袭篮下锦上添花,而灰熊则前四投全部打铁,湖人也是打出一波9-0的得分潮。在暂停调整后,灰熊回敬一波6-0缩小分差,这时拉塞尔杀到篮下打成2+1,此后克拉克森接连出现失误,兰多夫率队一波6-0将比分追至12平。中段,科比两投不中后,阿伦传球被威廉姆斯断掉,后者长传给科比,飞侠三分线外出手依旧打铁。这时阿伦开始发威一人连得6分,威廉姆斯三分同样入网,双方比分紧咬,本节最后1分钟,史蒂芬森中投命中,胡尔塔斯传球失误,马丁上篮再添2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5-25灰熊。

  科比7中1拉塞尔11分

  次节,两队开启对飚模式,史蒂芬森中投后,慈世平回敬2分,巴恩斯一人连得4分,巴斯不甘示弱同样连得4分,在卡特三分入网后,灰熊暂时领先着2分,此时拉塞尔同胡尔塔斯完美配合,拉塞尔接连冲击篮下拿到4分,科比接兰德尔的传球,三分出手入网,全场一片欢呼,湖人也是打出一波9-0反超比分。灰熊进攻端突然哑火,4分多钟都没有得分,终于安德森中距离出手入网,为球队止血。本节最后2分钟,阿伦频频得手,连得4分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进行到1分50秒时,拉塞尔持球突破,在转身时左腿撞到了格林的身上,拉塞尔表情痛苦的捂着自己的左腿,好在在场边休息了片刻后,拉塞尔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在格林三分不中后,半场战罢,湖人48-47领先灰熊。

  科比15分阿伦11中11

  易边再战,在安德森和阿伦的带领下,灰熊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湖人这边克拉克森和科比接连打铁,兰德尔连得4分,同时传球科比,助攻飞侠外线三分入网,双方再次战成55平。巴恩斯与阿伦配合上演空中接力,科比不甘示弱,经典的后仰跳投动作,篮球入网,打成2+1,紧接着又空切到篮下上篮再添2分,湖人再次反超比分。中段,阿伦一人连得6分,科比不甘示弱连续背打转身投篮命中,湖人依旧保持着微弱领先。此后灰熊陷入得分荒,克拉克森率队一波6-0,分差到了10分。史蒂芬森开始发威,一人连投带罚拿到7分,湖人则接连出现失误,第三节结束,湖人81-78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阿伦、麦卡勒姆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66144.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三节较量,湖人81-78领先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