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您认为科比复出是湖人取胜的关键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07-100战胜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复出。此役科比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节奏,一直到了第二节的中段,科比才利用一记三分命中。如果只看上半场,可能你会觉得这又会是科比的一个低迷之夜,但在9年前的今天,科比面对灰熊曾经单场砍下60分。下半场的科比果然爆发,三分出手命中,就连许久没有见过的美如画的跳投都出现了,在第三节中,不管是面对托尼-阿伦还是马特-巴恩斯,科比都犹如9年前一般,得分如砍瓜切菜一气呵成。这节比赛中, 科比单节砍下了12分,正是靠着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才得以在第三节中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您认为科比的复出是今天湖人取胜的关键吗?

您认为科比复出是湖人获胜的关键吗?

  • 不是
  • 不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71959.shtml report 4935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灰熊,经过四节较量,湖人107-100战胜灰熊。此前因为肩膀疼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本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