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梅达VS加布兰特 UFC Fight Night 新星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今年依然会在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于拉斯维加斯举办比赛,这场定名为UFC Fight Night 88的赛事将由两位雏量级超新星领衔,这就是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和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阿尔梅达目前保持着20战全胜的完美职业战绩,并且其中16次KO,3次降服对手,终结率高达95%。去年一年间阿尔梅达共进行了3场比赛,并且全部KO对手,更加难得的是他在UFC的全部4场比赛都拿到了最佳花红,成为了135磅乃至整个UFC最受关注的超新星。目前官方排名第7位的他在参加官方发布会时被安排与众多冠军选手同列一席,由此可见UFC对其未来前景的看好。

  加布兰特目前同样保持着8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其中7次KO对手。他在去年的八角笼首秀中就TKO击败了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直接将对手送出了UFC。而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82中,加布兰特再次上演惊人表现,首回合TKO击败了奥古斯托-门德斯(Augusto Mendes),进入了UFC官方的雏量级排名榜。

  作为本次赛事联合主赛的将是前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升重到羽量级的首秀,他的对手是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巴罗奥在去年7月与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中再次被KO击败,由于体重问题,他的状态受到了很大影响,因此最终决定升重到145磅的羽量级发展。杰里米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只赢下了1场,他上一次登场是在去年12月的UFC194被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一致判定击败。

  同样在本次赛事中,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将出战老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轻量级打击系好手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将出战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中量级选手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将出战巴西人维托-米兰达(Vitor Miranda)。(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74381.shtml report 1366  UFC中国讯UFC今年依然会在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于拉斯维加斯举办比赛,这场定名为UFCFightNight88的赛事将由两位雏量级超新星领衔,这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