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年九龙湖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招商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自首届“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以来,九龙湖马拉松赛已经成为浙江省的品牌赛事。本届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将在2015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不仅赛事规格提高,招商名额也有大幅提升,即日起,马拉松招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在比赛全程享有的赞助权益和去年相比有所增加,总共有四类资源。A类资源是指在出发拱门、终点拱门、颁奖典礼背板、发枪仪式背板、参赛号码布等核心资源上增加广告的曝光率;B类资源是指在完赛奖牌(配框)、参赛抽绳包、运动水壶、完赛背包、定制毛巾等运动员物料上加大广告的宣传,以及在道旗、赛道灯光广告牌、赛道A板/警示牌、公里指示等赛道及沿线处进行广告传播;C类资源是指在活动现场易拉宝、辖区酒店大屏、辖区酒店房卡套、车体广告、户外广告等其他资源上进行广告宣传;D类资源是指在路线图、纪念腕带、纪念贴纸、冰箱贴等地方进行宣传。

  据了解,赞助商的赞助金额与曝光资源的类型相关,冠名赞助商广告费220万,具有赛事唯一冠名权,并享有所有曝光资源;战略合作伙伴广告费150万,享有A、B、C、D类的核心资源;官方赞助商广告费60万,享有B、C、D类资源以及官网、微信等资源;赞助商广告费25万,享有B、D类资源以及官网资源,实物赞助广告费另议。同时赞助组委会服装、参赛服、参赛用车等实物将获得更多优质资源回报,单项物料总价值超过20万将赠送起终点核心区专属宣传位。

  本届比赛将于4月24日在镇海区有“天然氧吧”之称的九龙湖风景区举行,预计将有7000名来自海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这场体育盛事。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以“健康、慈爱、环保”为主题,所有运动员报名费的一半用于慈善事业。作为宁波最大规模赛事,各级部门对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格外重视,同时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宣传力度也大大提升,电视、报纸、电台、网络等国家级权威媒体全面覆盖,实时播报赛事情况。

  目前,赛事组委会为了更好地服务跑友,开通了中国首条400免费客服热线,有意向的赞助商可在工作日9:00-17:00期间拨打热线电话咨询相关事项,热线号码为400-1100-96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84880.shtml report 960 本报讯自首届“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以来,九龙湖马拉松赛已经成为浙江省的品牌赛事。本届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将在2015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