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借主场擒爵士 科比与太阳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时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爵士(34-36)士vs火箭(35-36)(08:00)

  火箭明日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2-1领先爵士。

  在客场与雷霆的比赛,火箭队表现得相当不错,只可惜最后时刻哈登在面对杜兰特和亚当斯包夹选择传给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时,球被韦特斯抢断,哈登不得不对威斯布鲁克犯规,最终输掉了比赛。输球后火箭遭遇2连败的同时战绩也下滑到了35胜36负,他们的排名也跌至西部第8,目前以半场球差距落后给小牛,但领先第9的爵士只有半场球。因此明日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火箭赢球,就可以巩固西部的排位,相反,他们就会跌至西部第9。

  尽管哈登致命失误令火箭输球,但赛后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攻的设计是让哈登在高位选择如何进攻,当双人包夹过来后,哈登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哈登选择带伤出战影响了爆发力,明日主场作战,球队仍需要他能够用全面的发挥帮助球队。本赛季前三次对阵爵士,哈登场均可以轰下35.0分、6.0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对于火箭来说,球队已经没有了退路,他们必须要拿下更多的比赛。霍华德的发挥至关重要,他需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在本赛季参加2次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霍华德场均仅有14.5分进账,但同时也可以摘下14.5个篮板。另外,贝弗利、阿里扎、比斯利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反观爵士,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近6场比赛更是拿下了5场。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拿下比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如何才能击败火箭?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让哈登远离罚球线。爵士前锋德里克-费沃斯谈起了他对付哈登的策略时说道,“不要对他犯规,他有一个招数,就是会把胳膊伸出来,有时候裁判会吹罚犯规。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对他犯规,试着让他艰难地去越过我们完成进攻。”

  雄鹿(30-41)vs骑士(50-20)(07:00)

  骑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与雄鹿大比分战成了1-1平。

  骑士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终于找回自信,他们以124-91击败对手,走出了之前惨败给热火队的阴影。击败掘金后,骑士也将战绩提升到了50胜20负。在骑士的队史上,这仅仅只是他们第4次单赛季做到前70场比赛就取得至少50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也提前锁定了中区冠军。

  在与掘金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3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再次强调自己现在身体状态奇佳。“我现在感觉比上赛季好了许多,我的身体对我所做的一些改变反应非常良好,”詹姆斯表示。明日对阵雄鹿,球队仍需要詹姆斯能够延续上一场的出色状态。而职业生涯对阵雄鹿,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8.6分、7.4个篮板和6.8次助攻。

  不仅仅是詹姆斯要发挥,乐福、欧文等人同样要有所贡献,史密斯在外线要给球队带来支持。汤普森、莫兹戈夫等内线也要做得更好。

  本赛季NBA常规赛进入到尾声,赛季初一度被人们看好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表现令人有些失望,这支天赋异禀的球队目前以30胜4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距离东部第八位的公牛相差7个胜场。与骑士队相比,雄鹿队更是渴求胜利。赛季至今,雄鹿队的胜率低于50%,伤病还是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此前迈克-卡特-威廉姆斯因伤宣布赛季报销,虽然是客场出赛,但雄鹿队的目标没有改变,他们要争取擒骑士队。门罗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阿德托昆博要利用其全面性来冲击骑士的防线。另外,米德尔顿、贝勒斯等人也要给骑士队施加压力。

  湖人(14-55)vs太阳(19-51)(10:00)

  湖人明日将前往菲尼克斯与太阳展开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1-2落后太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太阳队的主场进行比赛。

  在今日107-100击败灰熊的比赛之前,科比因为肩膀酸痛缺席了两场比赛,赛后科比称他的肩膀感觉不错,肯定会打明天的比赛。“我的肩膀感觉不错......我今晚没有任何疼痛感。”科比说道。职业生涯对阵太阳队,科比场均可以贡献26.1分、5.8个篮板和5.0次助攻。

  在与灰熊比赛还有4分20秒时,湖人主帅斯科特将科比换下场,赛后他表示,此举是因为科比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数值,他也想让球队的年轻球员们终结比赛,同时他也称赞了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在第四节的表现。明日对阵太阳,球队仍需要他们能够有更为全面的发挥。另外,拉塞尔在与灰熊比赛第三节因为左小腿胫骨挫伤退出了比赛,斯科特希望拉塞尔能出战明天湖人队对阵太阳队的比赛,当然这还要看看拉塞尔明日的感觉如何。

  反观太阳,球队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任务就是能够保持健康好好锻炼年轻人。奈特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全场17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4球,三分球也是8投3中,要知道他是太阳队争胜的利器,因此必须要找回手感,要努力给湖人队防线制造麻烦。另外,布克、塔克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老鹰vs奇才(07:00)

  小牛vs开拓者(10:00)

  快船vs勇士(10:30)

  国王vs森林狼(08:00)

  热火vs马刺(08:30)

  76人vs掘金(09:00)

  猛龙vs凯尔特人(07:30)

  魔术vs活塞(07:30)

  尼克斯vs公牛(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93520.shtml report 2999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时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爵士(34-36)士vs火箭(35-36)(08:00)火箭明日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