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欢迎伊布加盟曼联 盼能成为队友并肩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马塔:欢迎伊布加盟曼联 盼望能成为队并肩踢球
马塔:欢迎伊布加盟曼联 盼望能成为队并肩踢球

  曼联球星胡安-马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欢迎伊布拉希莫维奇来到曼联踢球,自己非常期待能和瑞典塔神成为队友。

  伊布已经承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瑞典人本赛季在法甲出场25次,打进27粒进球,并有11次助攻,在欧冠赛场上也有4个进球和3个助攻,效率可谓出奇的惊人。难怪伊布本人也调侃,年龄对于自己而言只是一个数字。得知伊布不会与巴黎续约后,欧陆豪门纷纷向瑞典人抛去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英超豪门曼联。

  尽管伊布还未透露自己的下家,但曼联球星胡安-马塔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和伊布成为队友。西班牙中场说到:“我不知道伊布是否会与巴黎续约,我也不知道如果他不续约会去哪里踢球。也许,他会尝试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他在很多国家的很多联赛中踢过球,他赢得了无数的奖杯。这些都足以说明伊布是一个高品质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喜欢和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我会很开心能与他成为队友。但这并不取决于我,伊布和俱乐部会做出决定。”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732858.shtml report 1339 马塔:欢迎伊布加盟曼联盼望能成为队并肩踢球曼联球星胡安-马塔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欢迎伊布拉希莫维奇来到曼联踢球,自己非常期待能和瑞典塔神成为队友。伊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