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三优势可助国足出线 末战卡塔尔决定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3月2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国足将迎战马尔代夫。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此番比赛进行高度关注,在FIFA的前瞻中,国足的出线形势十分被看好,FIFA认为,曾经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国足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FIFA官网首先对整个世预赛亚洲区形势进行概括,在世预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目前只有卡塔尔队和韩国队提前出线,因此本轮的比赛十分关键,将决定多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其中比较重要的战役如F组伊拉克和泰国的比赛,将决定该小组的头名。此外其他的几个小组中本轮的比赛也都非常重要。

  国足在所在的C小组中排名第3,排名第一的卡塔尔6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中国香港多赛一场排名第二,他们领先国足3分。谈到中国队所在的C小组,FIFA官网认为“中国队排名第三落后中国香港3分,但他们完全有理由乐观能够拿到小组第二,中国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FIFA官网对于国足出线形势保持乐观,理由是国足还剩下2场比赛,而中国香港只剩下一场,而且他们对比中国香港有很多净胜球的优势,在马尔代夫的客场比赛中,中国队3-0取胜。此外,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已经出线的卡塔尔,卡塔尔届时已经不需要积分,而中国队还是主场作战,同时,FIFA认为,中国队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卡塔尔,才是决定命运的最终战役。

  即便如此,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香港还是对国足有着明显的威胁,中国香港队也信心十足,主教练金判坤更是豪言,要带领中国香港创造历史,让世界看到中国香港的足球。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734907.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3月24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国足将迎战马尔代夫。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此番比赛进行高度关注,在FIFA的前瞻中,国足的出线形势十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