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奈!莫拉塔恐成皇马摇钱树 今夏或赴枪手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或回购莫拉塔转卖给阿森纳


  尤文今夏重组锋线?目前看来确实极为靠谱,《都灵体育报》消息称,斑马军团锁定了锋线新援,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和阿森纳射手吉鲁;而莫拉塔则有可能被皇马回购,银河战舰体育总监布拉特格诺接受采访时亲承,俱乐部确实在考虑莫拉塔回归。此前《阿斯报》声称,皇马回购尤文并不是期待西班牙人重返伯纳乌,而是希望转手卖给阿森纳大赚一笔。近日,《阿斯报》又为这桩交易披露了更多的细节。

  皇马时刻在关注着莫拉塔的表现,根据此前披露的合同内容,直到明年7月份皇马依然有权利以一个较低的价格优先回购莫拉塔,尽管尤文图斯并不想放人,但是莫拉塔的去留他们并没有主动权。《阿斯报》报道,皇马的回购价格与莫拉塔的出场次数成正比,如果莫拉塔的出场率达到50%(仅计算踢了45分钟以上的比赛),那么皇马的回购价格则为3000万欧元。

  而根据目前的消息,阿森纳愿意出资6500万欧元签下莫拉塔,这也意味着皇马将在这场交易中赚3500万欧元。

  除了阿森纳之外,德甲豪门拜仁也觊觎这位尤文的关键先生,今夏安切洛蒂将入主安联,他曾与莫拉塔在皇马共事。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3261515.shtml report 1307  皇马或回购莫拉塔转卖给阿森纳尤文今夏重组锋线?目前看来确实极为靠谱,《都灵体育报》消息称,斑马军团锁定了锋线新援,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和阿森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