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故地新游-享受泰国的春天 乐古浪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球场

  冬季已到,是时候重返盛名在外的蓝峡谷一探究竟了。这座亚洲最佳锦标赛球场之一的绿色乐园同时也是球友们熟门熟路的度假胜地。峡谷球场有壮观的美,翠湖球场秀外慧中,这36洞都是去普吉岛逍遥过冬的必选之场。球场位于普吉岛北部,距离普吉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南航已开通深圳至普吉岛的直航,青岛也于2014年初开启了包机服务,泰国的春天近在咫尺,马上出发吧。

 

  新体验 飞向2015

  酒店 - 在热门的岛上做个清闲的梦

  挑战今年刚刚翻新完毕的乐古浪高尔夫俱乐部,挥汗如雨之后,最不能错过的恐怕是乐古浪悦椿度假村的悦椿Spa。在亚式疗法中体验传统泰式疗法以及西方专业技艺的精髓里,于氤氲芳香中放松身心。普吉岛在泰国诸多岛屿中向来是国人最爱,旅游旺季人潮涌动,但它确实是挥霍慵懒大周末的最佳去处之一。乐古浪悦椿度假村就位于普吉岛西北部乐古浪综合度假区内,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或普吉镇仅20分钟车程。悦椿度假村沿袭了传统泰式建筑风情,设有拱形屋顶、自由流动的空间、水区及河流。其内部装饰设计现代、选料自然、结合现代家居、观赏性装饰及色彩丰富的布艺手工制品,气质大方。游客可在409间各式房间、楼阁、套房及私人居所中选择自己所好。更重要的是,乐古浪球场的会所与悦椿度假村酒店的会所就连在一起,存取球包非常方便。

  签证 - 后APEC Blue疯狂

  美国:中国公民赴美商务和旅游签证有效期最长延长到10年。

  日本:将放宽对中国个人游客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高收入人群可以赴日本各地,同时将对中国经商人士、文化从业者等放宽发放条件。预计2015年春季执行新政。

  印尼:免收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游客的签证费。

 

  航空 - 梦想客机

  11月5日,新西兰航空首架787-9“梦想客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新西兰航空正式启用该机型执飞奥克兰至上海往返航线。采用新西兰航空标志性全黑涂装的787-9“梦想客机”总共配备302个座位,并提供了4种不同的座椅,更包括首次引入亚洲航线的明星产品“空中沙发”(Skycouch),旨在满足各种类型乘客的座椅需求。除了高品质的硬件服务,新西兰航空的服务团队也是有口皆碑。目前,新西兰航空拥有将近一百名在新西兰接受全套专业培训的中国空乘,上海浦东至奥克兰航线的80%空乘为中国籍,他们熟知中新两国文化,能有效地减少中国乘客语言交流的困扰,为乘客提供最具新西兰特色的空中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28440.shtml report 2273  球场冬季已到,是时候重返盛名在外的蓝峡谷一探究竟了。这座亚洲最佳锦标赛球场之一的绿色乐园同时也是球友们熟门熟路的度假胜地。峡谷球场有壮观的美,翠湖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